作者ilavu99 (寻琴纪)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Fri Dec 8 01:54:33 2006
※ 引述《serb (大学生...都怪怪的)》之铭言:
: 对这个问题还蛮好奇的?
: 因为自己是一个北上念书的南部小孩
: 单身算蛮久了~唯一一次的恋爱短短结束没啥感觉~
: 目前~享受单身能自由乱玩的时间
: 可以一个人去吃大餐去旅行去拍照~无拘无束
: 不过有时还是会感到心酸的时候~
: 尤其在生病或受伤时~
: 像之前~手受伤去缝针是一个人去的
: 今天~摔车受伤是一个人去挂急诊的
: 总感到有股心酸的感觉~
: 会让我想起家人~有点想哭
: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在啥时会有心酸的感觉说
我也是北上念书的南部小孩耶!
记得念书时有次发高烧,想说睡一下应该会退烧,
没想到醒来後更烧了,室友都不在,赶紧一个人去挂急诊、吊点滴,
那时躺在病床上,想说大概没人知道我现在在医院吧,
後来室友打电话给我,才知道我躺在医院,於是他们立刻来医院看我,
当他们出现时,心中有种莫名的感动涌现上来,
原来自己还是有人关心的....> <.....
我想人在病痛时是会觉得特别孤单的,什麽都脆弱,
包括思绪、意志力等等的,
想说如果能有个人来照顾不知道该有多好,
如果是一个人住在外面,我想这种感受会特别强烈吧。
--
家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2.117
1F:推 Qspicy:推北部念书的南部人 我也是 所以深有所感 12/10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