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hfei ( Leah)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被狗吠
时间Thu Dec 7 22:55:11 2006
最近天气渐渐凉了
每天上班骑车奔驰时都会想到另一个单身朋友说过的话
”到了冬天,骑车多希望有宽大的肩膀在前面挡着风,
再冷的天气把手放在对方的口袋也不冷了吧!!”
真的耶,每次停红灯看到旁边好几台贴的死紧的情侣,
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已经欧巴年纪的,都会很羡慕。。。很羡慕。。。
所以!!!
我昨天去买了机车专用把手套,就是那种很多中年妇女会用的,
方形的,套在把手跟煞车上,还防水呢,真是贴心的设计~
这样一来怎样寒流我的手都不会冷啦!
而且还是迷彩图案的不算太土。。。
重点是!
今天骑车忽然被一只黑色的狗追过来吠我,吓、死、我、了 ><
骑车好辛苦,总是自己一个人骑车的各位要好好保重身体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49.89
1F:推 fantasy411:我惨多了..每天晚归走小路都要被一群狗追..还是推一下~ 12/08 00:44
2F:推 lalaking:要比他们凶 不过不要被吓到摔车 12/08 08:45
3F:推 g019086:这就是我骑车怕狗的原因…总是怕牠们突然冲出来撞到><" 12/08 10:14
4F:推 ilavu99:那个机车把手套有点危险,BIKE版有解释原因可以参考看看^^ 12/09 01:37
5F:→ ilavu99:在BIKE版 Z→2→9→20 12/09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