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hfei ( Leah)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圣诞夜大家要怎麽过啊?
时间Wed Dec 6 22:34:07 2006
忽然想到大一时的圣诞节,
大概三坪的宿舍挤了快10个人,
在木板床上放了电磁炉就开始围炉煮火锅,
因为房间太小了,所以真的是"围炉"!
吃完火锅之後,大家忽然灵机一动说要打电话给陌生人说诞快乐,
於是,我们就拿起电话乱拨电话,一接通我们就大喊"圣诞快乐!!",
很好玩的是大部分接起来的人都会开心的回说:圣诞快乐!!!
然後又疑惑的说:你是谁阿?
这大概是五年前的事吧....
呵呵,搞不好曾经接过降电话的人会看到这篇文...
应该挺有趣的~
脱离大学时代後,疯狂的事情越做越少,几乎没什麽机会了,
也很难再有这麽多朋友聚在一起的盛况,有时候想想真的feel挺孤单的喔,
就连现在上BBS也没有以前那种大伙一起翘课在电算中心上逼灌水的乐趣...
常常来这个板看,觉得在这边有种自在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单身久了,还真看不太惯那种为情强说愁的文章...
对我来说,单身万万岁,没有朋友在身边的孤单才是最可怕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49.89
1F:推 errantry152:推>< 12/07 12:38
2F:推 angelforlove:一个人过吧~~~就像平常一样~~ 12/07 20:01
3F:推 francis0716:一个人过吧~~~就像平常一样~~ 12/07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