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Soda (冷...)
看板single
标题[心情] 葡萄酸吗...不干我事
时间Tue Dec 5 03:35:49 2006
一年多罗...
一个人的生活实在是惬意的要命。
好啦,还有一部分自以为飘配(台),哈哈。
像前阵子一样,为比赛练车一整天没人会鸟你,
摔车了,坐在地上哈哈大笑,爬起来拍拍灰尘继续骑。
到了中午有学长被女朋友急call不甘心地收东西回家去,
心理偷笑「还好我没这种事」。
某人在msn烦恼男女朋友的事情,跟我问意见(根本就是问错人XD),
或是那个谁在忙着准备生日过节周年礼物卡片,
我都偷偷庆幸了一下。
但是想回来,有人管的话,是不是会比较检讨自己的时间规划咧?
有人跟你吵架,吵完之後好像又可以学到一课?
不用花时间搞定礼物卡片,所以也不会收到这些东西罗?
哼哼,我只要乖乖活在当下就好了。
有没有另一半,也是随性的一部分。
明天还是要吹着口哨骑脚踏车去吃午餐,
瞄一眼刚经过的正妹,再咬一口很好吃的潜艇堡。
--
应该不会被列为怨念文吧...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2.22
※ 编辑: LemonSoda 来自: 140.116.142.22 (12/05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