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S (wolf)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自由
时间Mon Dec 4 15:57:53 2006
话说上星期六去了同事的婚礼
要去的前几天~我也很忙,忙着找可以顺便去哪里玩^^b
因为喜宴在台南,是请晚上的,没打算跟其他人一样住台南市
反而打算去泡温泉~~~~
喜宴一结束,马上开着车直奔关仔岭
晚上的风吹着人很舒服,索性关掉冷气,直接开着窗享受夜风
夜晚的山路很静,车也少,可以恣意的小飙一下.....(不良示范><||)
就这样一路杀到了关仔岭,没想到温泉老街上还很热闹
进了饭店後,放好行李~~~直奔泡汤区泡汤去~~~~
隔天一早睡醒,继续泡汤~~~XD
中午check-out出来,在老街附近乱逛,爬好汉坡(最後放弃...我不是好汉咩...)
之後开着车在山上乱逛,沿路的风景真的很美~~有圣诞红和不知名的花开了一树
就这样一路开开停停的,看了不少风景^^
下午下山後,一时兴起,乾脆开回老家给爸妈一个惊喜!!!
单身很自由,做事可以很随兴,有车又更助长了我到处趴趴走的念头
随然常受到一些异样的眼光的关爱:
一个女生...很危险吧???? (对我来说~~你更危险...)
或是...啊~~一个人要住??确定吗???? (废话~~不然我把车开进房间啊??又不是motel)
不然...嗯...男朋友没陪你喔??? (干嘛出门玩一定要有人陪= =+)
单身反而让我过的更充实,也更忙碌
随时可以去看个展览,舞台剧或是电影,听场演讲...
也可以抱个几盒拼图回家,拼到"废寝忘食".....或是请个假出走去^^b
一个人去吃饭或订饭店,服务生问我:几位呢?
我都会很骄傲的回说:一位!!!
服务生:嗯???
我:没错!!!就是一位!!!!
Single~~很棒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40.160
1F:推 g019086:好羡慕~可是几年後,我一定也是这样生活! 哼 :p 12/04 16:31
2F:推 sdfasdfer:阿阿阿 看了就涌起赶快考驾照的心情 12/04 16:56
3F:推 golimit:单身者如果有汽车 真是随心所欲啊~ 12/04 17:59
4F:推 coralinptt:现在好像要车跟房子啊~ 12/04 19:57
5F:推 suyichu:嗯嗯嗯!看了好羡慕!有车真的很不错齁!! 12/04 20:42
6F:→ suyichu:推这篇! 这篇好快乐喔! XDDDDDDDDDDDDD 12/04 20:42
7F:→ suyichu:你是风象星座的? 啊~~羡慕羡慕~~ 12/04 20:43
8F:推 sweetco:我也很向往一个人的旅行 可还没有勇气 12/04 21:16
9F:→ wolfS:恩~~我是风象的~~目前计划养房子:p 12/04 21:31
10F:推 ilavu99:很酷哦!单身的人就是要降子~ 12/05 01:40
11F:推 suyichu:嗯~因为嗅到同伴的味道~ XDDD 12/05 03:02
12F:推 avrillove:哇 好棒的生活 单身者如果有车跟房子真的很赞XD 12/05 12:15
13F:推 sting1010:想要车子与房子+1 12/05 18:16
14F:推 civa:希望几年後我也是这种生活^^ 车阿~ 12/08 16:32
15F:推 h900147:恩~深受同感^^~让我们一块快活下去吧~单身万岁!! 12/11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