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rt (你的微笑:))
看板single
标题我是刚来的 :)
时间Mon Dec 4 02:39:33 2006
粗略介绍一下自己
20岁 男生 读大学中
我呢 20年来没交过女朋友 我想最大问题是个性
不知道板上跟我一样的人多不多 我想还是有谈过恋爱的人居多吧- -
羡慕过死会的生活 能有个人陪多好..
我也不知道哪时候会脱离单身 一切都未知
曾有一阵子很想交女友! 也说不上原因 被环境所影响吧
可是最近我看开了 XD 而且课业正要开始忙了..
只求过得开心就好 我还蛮享受最近的生活就是了
除了课业很烦.很累......
能发现这个版我很高兴 因为我也是single一族!
有话题性的文章跟精华也会尽快给他爬完
可是板上人气好像不高?! 会不会造成PO了文章久久不见回应这样= =a....
当然不是期待像"hot"那样的热络讨论 只是不太了解板上的生态罗~
还有很多很多话要跟大家分享
目前最大的难题是 圣诞节该怎麽过orz 躲在家看日剧不太好吧=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0.93
1F:→ Ruthcat:看来你还不算欣够人,欣够就是不用在意太多事~ 12/04 05:52
2F:→ kensou0926:欣够就是随性 欣够就是享受单身生活 12/04 09:22
3F:→ evart:XD.... 12/04 11:55
4F:推 johnson45:推一二楼 12/04 13:51
5F:→ evart:回锅自己的文章一下...呵呵 现在就懂1.2楼说的了XDDDD 02/05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