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ize (decide to abandon)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单身近两年~
时间Fri Dec 1 15:12:02 2006
上逼好几年 直到最近才发现有这个版 真好
我 上段感情到现在近两年了
感觉好久好久好久 我得承认
在这两年之中 或多或少有想交男朋友的念头出现过
有时候在学校看到前男友、曾经追求过我的人
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感觉 但我很清楚明白
那感觉只是一时的(这时不禁讨厌起我的星座来~这麽多愁善感做什麽?)
这一年多来的生活 其实也过的挺多彩多姿
刚分手的那阵子 只要看到情侣的影子 心里就开始发酸
甚至在心里面咒骂他们 看到这里觉得我怎麽这样子 对吧~
不过 现在的我 已经改变好多好多 不论在哪里看到情侣们的身影
心里也很开心 虽然我身边没有人 但是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麽开心过下去
也希望我身边的好朋友们跟自己的另一半 好好经营下去
越来越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老实说 我心里面一直住着一个人
这样 不知道算不算单身?
前几个月害怕一些问题:
1、现在我很懒的去认识新的男生朋友,女生倒是还好…会不会这样我就跟男生绝缘了?
因为我从来没这样过,我娘也说我现在怎麽都没什麽人在追?我说我哪知…
2、心里面住着的这个人不知道怎麽样才有办法可以让他离开?
ps…他已经住了两年…想想还住的有点久咧…快走啦,不要继续赖在我这里
可恶可恶 ><
3、现在有我自己的目标,越来越把重心放在家庭(我父母亲身上)、学业,将来就是事业
罗~~~之前只有不想生小孩的念头,现在是连婚都不想结了~将来不结婚其实也不会活
不下去~
或许我现在想太多了
目前该做的事是~好好充实自己,将来找份好工作,赚些钱给我娘她们享福,
再当小姐,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样是不是很好?
~~~充实自己的内涵,把自己弄到九十分以上,自然而然,就会吸引到九十分甚至是
一百分的人。在这之前,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没什麽好留恋~
说了这麽多~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麽~ 与大家共勉之吧
"单身万岁" 耶耶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169.19
1F:推 lalaking:可以参考置底文 明显的不大算 不过我之前也是这样 12/01 16:29
2F:→ lalaking:但是前不久终於结束了 给自己交代....苏所以现在是真正 12/01 16:29
3F:→ lalaking:的单身了 YA!!! 12/01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