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sun2 (:))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单身没啥不好 很自由
时间Fri Dec 1 02:02:21 2006
我也是很怕被限制自由 先说明我是女生!
我受不了自私 却爱自以为是的男生 这样二人在一起有没有目的 心照不宣..
可能是我防卫心重了点吧 我承认我也很自私..
我都是先君子後小心 大概这样所以让人性太早暴露出来了
这一点 我也反省过了..
不过 这也没什麽不好 不是大好 就是大坏 一目了然~
加上 我的生活习惯很龟龟 一想到可能要长久相处 我就会冒冷汗
我也不知道这种心态算不算夸张到..
我是个很容易独处 自理能力很好 忘了说我也是楼上独生子女的版友..
不知道这算不算有因果关系
虽然我是家里唯一的小孩 却有个开明的爸妈 不会汗涉我要找个金龟 哈
要不要 有没有 我可是很有自信的 咳咳
大概我命太好了 不怕没饭吃 也大概我太傲太龟了
单身也不是没缺点 尤其是在职场上 一堆阿里不达的人都会来测你有没有单身
更窘的是会遇到硬做人情给你的猪头 推掉跟不推掉事後都扯不清..
爸妈也不知道教我怎麽处理 还会火上加油..
弄的我超尴尬的 好像我的人生就是来为了替他们收烂摊子而来的
有时候想到就觉得可悲..
只能转化代头 一静不如一动 免得脑筋打结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 我因祸得福 回到家里当大小姐
不问政事 也不食人间烟火 好在我够稳 退瘾当修行人後也怡然自得
而爸妈 还是跟年青人一样 到处在外打拚趴趴走
他们会因此而感激我或沾沾自喜 可是我却觉得悲哀 弄的好像反客为主
就像别人会觉得我没伴很可怜 可是我却觉得时间都是我的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日子悠栽的很
现在的生活 我也很适应 我物慾很轻 大概上辈子有烧好香
让我在经济不景气的这几年过的很顺..
这样写 会不会又被误会为炫耀文 ^^"
※ 引述《lun0910 (阿纶)》之铭言:
: 单身了半年多了 跟前个女友在一起半年多 这半年来
: 我除了她上班和聚餐 睡觉之外 很少有自己的时间
: 朋友找打篮球 打麻将 逛街等等 我总是要她答应了才能离开
: 分手後 虽然心情很难过了 不过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 虽然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棒球还蛮无聊的 不过有自己的时间
: 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也是蛮不赖的
: 单身这段时间 有时候会想说能有人陪我一起逛街 一起吃饭等等
: 是很幸福的事 但自己又不想被束缚
: 现在 我只想着赚钱 做自己爱做的事 也不想在交女友了
: 对我来说 可能下个女友会找到是结婚对象的女友
: 我现在23~24岁 大家觉得我这样子好不好呢?
: 不知单身版有喜欢看棒球的人吗? 一起看洲际杯棒球赛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2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