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tseerf ( Lion Heart )
看板single
标题 老实说....
时间Thu Nov 30 17:41:00 2006
当你有很多秋季日剧档要追时
你就会很庆幸自己是单身XDDDD (真的没时间理一个要你陪的人XD)
话又说回来如果对方跟你想法也是一样 也不一定非在一起不可:)
日剧都看不完了
还要看电影
电影都快没时间看了
还要看好看的书和漫画
还要写日记 记录BBS 吃好吃的 练习blog语法
有空还要记得喝开水
下午新书出了一定要去漫画店找找看哪些超赞的漫画要出了
某几个很赞的小说作者值得好好观赏
当季杂志店阅比花两倍钱租回家更划算 顺便掌握当季趋势
(虽然我没有非常care自己的穿着 但我喜欢有个概念)
有时候一下午就过去了
这还不包括家里有五本图书馆借来的深度书籍待阅
幸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让我慢慢看
本子上记载的朋友生日不要忘记打电话或po个文章祝福一下
耐看的旧杂志每翻一次就有新收获
我的日记每天都有好多好多心得要写
披兔是我跟朋友交流的大本营
特别关心的朋友 为他们偶尔破例上个msn
习惯登出之後听音乐(最近爱上交响乐等等的classic music)
老实说.....
如果别人问我想不想结婚想不想交男朋友
我真的不想!
而且话说回来 我唯一想要结婚的那个对象 也早就结婚了
很早之前 我就学着欣然享受单身
逼爸爸跟自己一起看交响情人梦
看少年杨家将
跟妹妹一起看剪刀石头布
陪妈妈看不敢苟同的再生缘(现在是有够扯的爱)还有新闻
每天对我来说 这就是充实
就算对别人来说这叫做”宅” 我也乐在其中
因为我真的不觉得孤单!我没有时间孤单~
我还要睡舒服的觉 有好多计画待完成
可以的话我要整理房间重新布置一番
整理杂志剪报可能要花上我好多时间
虽然最近穷得很没办法陪朋友出去玩或吃饭
也取消了期待已经久的Urban Simple Life Festival行程
但我可以陪心情不好的亲密好友一起看好笑的日剧
让她心情好一点
老实说....我时间不够用!!!!!!
Happy single一直是我的人生观~
看了很多人最近po的文章
想想我也好久没跟大家分享了(大叔别吐槽我 我觉得很久XD)
我就把自己最近忙碌的生活跟大家分享
欣然享受单身很简单!而且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希望你们也喜欢完全属於自己的时间
(当然你要把时间分给家人跟朋友是你的自由罗...^^)
乐不可支的阿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50.196
1F:→ lalaking:推啦 单身快乐 11/30 21:34
2F:推 mildmist:这篇超棒,一看就觉得原po乐在其中 11/30 22:26
3F:推 AP:喜欢听classical music是因为看了交响情人梦吗?? 11/30 22:53
4F:推 suyichu:哇!!你的这些休闲活动都跟我一模一样耶!!! =口= 11/30 23:08
5F:→ ilavu99:为什麽单身要用「宅」这个字啊?可以有人解说一下吗?> < 12/01 00:58
6F:推 shane1120:从日本来的「御宅族」阿! 12/01 01:03
7F:→ shane1120:一开始是指喜欢动漫、游戏,活在自己世界难与人亲近的人 12/01 01:03
8F:→ shane1120:来到台湾就被误用了,以为是整天「在宅」的人 Orz 12/01 01:05
9F:推 ffkan:你说的太对了,赞 12/01 09:52
10F:推 lvlalala:超级认同原PO的!! 12/01 11:40
11F:推 INBELLE1217:大推~你是我的榜样!! 12/01 12:39
12F:推 Chun1880:我可以推"少年杨家将"吗...XD 12/01 13:25
13F:推 elytseerf:楼上也有在看吗 三楼正解XD(当然也受不能结婚男人影响) 12/01 14:07
14F:→ elytseerf:喔喔 被m了 谢谢板主们儿>///< 12/01 18:47
15F:推 Chun1880:耶~你答对啦..我也有在看 12/01 19:07
16F:推 lofishive:(虽然我久未现身 不过还是有在看啦) 12/01 20:23
17F:→ lofishive:太忙又凤体违和XDDD 12/01 20:23
18F:推 anaydh:推PO的文.. 12/02 01:51
19F:推 avrillove:哈 好充实的生活 推你推你 12/02 15:37
20F:推 summer99:推阿!!!冬季也会追个不停呢 12/02 21:18
21F:推 elytseerf:冬季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12/02 23:36
22F:推 summer99:你的生活和我一样呢~ 12/02 23:45
23F:推 couldbe3:时间都分完+1 可能已经习惯单身了 呵 12/03 16:31
24F:推 sdfasdfer:哇 分享的真好 :) 另外版主要保重呀 身体怎麽了呢? 12/04 01:29
25F:→ sdfasdfer:single生活中最难受的就是生病了...需要我们去探病吗? 12/04 01:30
26F:推 evart:我也在追秋季日剧 推阿~~~XDDDDDD 12/04 02:17
27F:→ elytseerf:大板主要保重身体呦:( 这个天气生病很难受的 12/04 17:48
28F:推 cheetahivy:我也要推少年杨家将~~ 12/11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