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yza (Party)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第一次浮出水面
时间Thu Nov 30 16:29:07 2006
在这边潜水一阵子,看了大家的PO文,很想舒发自己单身的心得。
我单身的时间等於我的年龄,当然这些日子也有曾过想交男友的念头,
但身边总是出现不了那个人。
也曾喜欢过人,也曾发过卡,但还是从没脱离单身的行列。
单身是不是比较好?我不知道。
但很明显的,我现在很快乐。
我不孤单,因为我有要好的朋友与家人陪我。
我不寂寞,因为我很享受独处的感觉。
身边的朋友大多有了男友,但令人感动的是,当我说我想去逛街时,
她们总是回头打电话给他们的男友说今天不能去约会,因为要跟我出去。
虽然这情况总是让我对她们的男友感到抱歉,但又觉得好幸福。
虽然现在她们常常问我"为什麽不交男朋友?",或是"好想看你恋爱的样子。"
但是,我总是坚持
我不想因为想恋爱而恋爱!
而且,如果恋爱不能让我比现在幸福,那我宁可不要恋爱。
不是吗?
为了恋爱哭哭啼啼,不如当宅女来的快乐。
为了男友生气苦恼,不如开赵云杀敌爽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6.10
1F:推 lalaking:赵云无双? 11/30 21:33
2F:推 ffkan:你的朋友人都很好,你真的很幸福哦.. 12/01 09:50
3F:推 capirex:跟我不一样 我朋友都去陪女朋友了-.- 12/01 14:17
4F:推 yuster:是魔兽三国?! 推知道自己想要什麽最重要 12/01 21:34
5F:推 YangWenli:情和义 值千金 上刀山 下火海 又何憾 为知心 牺牲又何憾 12/01 22:02
6F:推 axnet:如果恋爱不能让我比现在幸福,那我宁可不要恋爱。-->强烈认꘠ 12/03 23:11
7F:→ axnet:是强烈认同拉 12/03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