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bobo (活力yoga)
看板single
标题我入团啦 哈哈
时间Thu Nov 30 01:23:40 2006
分手...
从月初 到现在
其实坦白说 轻松的感觉远比伤心难过来的多
好几年的感情 说真的一定会舍不得的
但是 平常一到五的时间 我就是一个人了
所以 也很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六日的话 想办法把时间填满
排满工作 假日和朋友一起参加喜欢的活动
一个人 反而可以更放手去作自己想做的事
我有好多事情要作 所以没时间去感伤
大家一起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5.157
1F:推 chiueman:我也觉得时间管理是团员的重点功课耶 11/30 19:45
2F:推 Lewis911:推 我也入团啦.. 12/04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