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bach (法国梧桐在台北)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朋友说,我单身日子过的比较快乐
时间Wed Nov 29 11:50:07 2006
恩,昨天跟大学好友一同用餐约会。
我们聊阿聊,到最後都会回到一个好奇的问题。
恩,你有没有交男朋友阿?
呵呵,我真的很怀疑我朋友怎有可能会没有人追求,
因为她长的很娇小可爱,温柔又认真....
我们聊天聊的很开心,我讲了些我最近认识的男生,讲了些事情给她听。
我好友突然对我说,我觉得你身边的男生都对你很好,就连你以前讲的
男朋友也是对你很好,但是我觉得你单身比较快乐。
恩,这句话真的很贴切,在大学的时期,我交了三个男朋友,现在想起来,
那种心动想恋爱的感觉也许最近有出现过,
恩.....
就要爱了吗?
我一直质问我自己,才猛然发现,不,我还没准备好。
我回忆过往的经验,真的觉得单身的日子最适合我,
我是那种平常很独立,很会安排自己休闲生活的人,
我很好相处,很随和,所以我身边有很多个好友,不管是男生还女生。
不知道为什麽我已经听过很多个男生这样对我说,
小倍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很自在,不用刻意去想要说什麽话,找什麽话题。
这可能是我的天性,我爱好和平爱好自然,我很自然不矫情,
我跟每个人几乎都可以当朋友,不预设立场。
也因此其实我的桃花很多,不管是好的还滥的。
但是,真正让我心动的,其实很少。
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高兴去哪就去哪,高兴跟甲出去就跟甲出去,
我可以今天中午跟甲吃饭,等一下跟乙看电影,在晚一点跟丙游泳。
我喜欢无拘的生活,虽然我内心渴望可以出现一个让我定下来的人。
但,我发现,好难好难.......
谈恋爱的我心眼会变小,会任性,会很容易情绪化.....
恩
想说的是
单身的我 现在真的很知足很快乐
而且 现在将要一个人在台北生活 租房子 工作 读书
真的很开心会有自己的窝
:)
闲聊乱扯 有点没有逻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6.233
1F:推 titus13:那是因为你都有伴... 11/29 11:55
2F:→ titus13:你虽然单身 但是还是过着两个人的生活 11/29 11:55
3F:→ rebach:恩,这样说很像也没错,但是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就无法自由 11/29 12:05
4F:→ rebach:自在了,而且我觉得单身的每个人都可以选择有伴的生活 11/29 12:06
5F:→ rebach:伴不限男女,只要志同道合! 11/29 12:07
6F:推 buniro:不一定,楼上是第二类人,还有第三类人是单身且无伴的喔! 11/29 12:27
7F:推 YangWenli:原 PO 开放报名了吗....开玩笑的 XD 11/29 21:39
8F:→ YangWenli:不管有伴无伴,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呼应标题 11/29 21:39
9F:推 civa:快乐最重要^^ 11/29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