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no (爆肝爆定了〒﹏〒)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爱现在的自己
时间Tue Nov 28 13:28:55 2006
阿哈~ 我单身半年了
这半年来的心路历程
其实跟一般人没啥大不同
但现在真的过得很开心
看镜子里面的自己
常常不自觉...
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好
忍不住又想
如果还是待在那个人的身边呢!?
是不是就会失去这样的精神和自信?
所以很享受
可以想去哪就去哪的自由
省下牵挂对方的那份或许是甜蜜的负荷
开始让自己存更多钱
更舍得投资自己
最好是听到"你条件这麽好,一定很多人追"
或是"让离开你的人後悔错过这麽赞的人"
就算事实上还没有死会又怎样...
这也是一种肯定咩!!
至少已经大大提升了自己
其实也不是个超爱说话的人
单身对我来说有种解脱的感觉
不必去迎合
也不用花心思去猜
合则来
不合则去
回归简单 ^ ^
甚至...
想就这样一辈子XD
只是我爸妈那关过不了= =a
哈哈
--
囧~ 有人头好大!
http://www.wretch.cc/album/prettyhead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7.18
1F:→ YangWenli:简单最好 11/28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