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imit (时间是最好的麻醉药)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为什麽没有男朋友~
时间Tue Nov 28 00:19:12 2006
※ 引述《zoeing (不是恶魔)》之铭言:
: 每当人家问起这个问题~不等我回答,他们就会接着猜下去?
: 1.眼光太高?然後开始劝我眼光不要放那麽高,毕竟都三十好几的女人了
: 其实我的眼光真的不高,只是我的个性古怪,所以很难跟人相处而已
: 而且要不要为谁放弃快乐的单身,这个问题我也还在考虑
: 2.是不是不喜欢男人?(蕾丝边~)不,我确定我喜欢的是男人
: 只是男女之间的「纯友谊」我不是很相信,所以我不喜欢跟男性友人泡在一起
: 久而久之,身边就剩下女性朋友了,因为我不喜欢友情变质的感觉嘛~
: 朋友是朋友,恋人是恋人~如果得到一边等於失去另一边,那太不划算
: 因为我觉得朋友比较重要~啊不过如果假装蕾丝边可以避开苍蝇,我是蛮乐意假装的
: 3.另外是就压根儿不信我没男友的人~关於这种人,我现在已经懒得跟他们解释了~
: 反正总有这种人,要世界合乎他们眼中的「正常」秩序,他们才能生活下去
: 像我这样「不正常」的,一定要有很合理的理由~那就这样吧
: 我有我的信仰,他们则相信他们愿意相信的
: 实际上,我并没有坚持要交男朋友或不交,要结婚或不结婚
: 生活如果要设那麽多限制的话,不管是单身或不是,都不会快乐吧~
: 很单纯的,只是单身生活给了我很多自由跟快乐,所以我想继续下去
: 不必跟谁负责,只要负责自己的生活跟快乐
: 不必跟谁交代,只要对得起自己就行
: 要说这样是不想负责任也行,如果我能只因对自己负责就得到幸福
: 为什麽还特别要辛苦的揽上另一个人的人生来负责呢?
顺其自然
其实真的如你所说
交或不交 结或不结 都要有自主性的愉悦
我是男生 则是没有追或不追
时候到了 就水到渠成
对方若不喜欢你 追的要死 没了自己 还造成他人的困扰 结论 费心费力
对方要是欣赏你 不用怎麽追 就会有互相的回应 结论 省时省力
男生们 追不要太刻意
男生可以当个内在的宅男 但绝对不能当感情上的好人
专注一些事情时 那种魅力就会吸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54.21
1F:推 YangWenli:推自主性的愉悦 11/28 21:37
2F:推 wuxian:推 认真的人最美!! 11/29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