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tonecold (达叔)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大家的周末怎麽安排?
时间Mon Nov 27 20:51:52 2006
前文恕删
我的周休二日
之前在新竹工作的时候 会跑去圆环旁边跟阿婆买爆米花跟冰淇淋
然後去附近的大水沟旁边吃 我不知道他的名子所以叫他大水沟
一边看着小朋友跑来跑去 我很喜欢看小孩子
总觉得对这种未受污染的言行很没抵抗力
不然就是看着水沟里的鸭子游泳
看他一摆一摆的走路也蛮有趣的
这算宅吗
是的 认识我的朋友听了之後 每个都摇头
现在来到高雄
偶而周六晚上会去爱河旁边
看小狗小猫的认养
因为工作比较常加班 加上租房子的关系
所以没信心给宠物充分的照顾
所以不敢养 怕他们太无聊得自闭症
sorry前面废话那麽多
其实我想说的只是
假日怎麽过 是充实还是无聊
是个人的价值观
我觉得多充实心理的感受 也就不那麽无聊了
以上是个人看法
跟大家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6.62
1F:推 Efran:真抱歉,大水沟其实是东门城的护城河,本来两边打通,经过城 11/29 23:51
2F:→ Efran:中心,是後来重建时把它中断,才左右不流通的。鸭子是附近的 11/29 23:52
3F:→ Efran:庙宇放生的! 11/29 23:53
4F:→ sstonecold:谢谢楼上的了 原来我还真俗 11/29 23:59
5F:推 cashlou250:挺棒的呀!! 11/30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