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ing (不是恶魔)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为什麽没有男朋友~
时间Mon Nov 27 18:27:10 2006
每当人家问起这个问题~不等我回答,他们就会接着猜下去?
1.眼光太高?然後开始劝我眼光不要放那麽高,毕竟都三十好几的女人了
其实我的眼光真的不高,只是我的个性古怪,所以很难跟人相处而已
而且要不要为谁放弃快乐的单身,这个问题我也还在考虑
2.是不是不喜欢男人?(蕾丝边~)不,我确定我喜欢的是男人
只是男女之间的「纯友谊」我不是很相信,所以我不喜欢跟男性友人泡在一起
久而久之,身边就剩下女性朋友了,因为我不喜欢友情变质的感觉嘛~
朋友是朋友,恋人是恋人~如果得到一边等於失去另一边,那太不划算
因为我觉得朋友比较重要~啊不过如果假装蕾丝边可以避开苍蝇,我是蛮乐意假装的
3.另外是就压根儿不信我没男友的人~关於这种人,我现在已经懒得跟他们解释了~
反正总有这种人,要世界合乎他们眼中的「正常」秩序,他们才能生活下去
像我这样「不正常」的,一定要有很合理的理由~那就这样吧
我有我的信仰,他们则相信他们愿意相信的
实际上,我并没有坚持要交男朋友或不交,要结婚或不结婚
生活如果要设那麽多限制的话,不管是单身或不是,都不会快乐吧~
很单纯的,只是单身生活给了我很多自由跟快乐,所以我想继续下去
不必跟谁负责,只要负责自己的生活跟快乐
不必跟谁交代,只要对得起自己就行
要说这样是不想负责任也行,如果我能只因对自己负责就得到幸福
为什麽还特别要辛苦的揽上另一个人的人生来负责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30.202.42
1F:→ san40611:嗯..活的开心最重要....有伴很好...单身也无妨.... 11/27 18:34
2F:推 those0:推一楼~~我也认同 11/27 19:47
3F:推 shylo:推一楼~ 快乐最重要... 11/27 19:59
4F:推 YangWenli:推! 11/27 21:42
5F:推 lofishive:看到标题我以为又要砍了XD 没想到内文这麽棒! 11/27 21:54
6F:推 shade11:哈哈哈 版主很紧张 11/28 01:14
7F:→ lalaking:推~独特的一群 不过看起来会越来越多 11/28 09:19
8F:推 solarJ:推! 11/28 12:13
9F:推 ilavu99:我蛮能体会Z大末两句的意思,一个人或两个人并不是问题, 11/28 23:37
10F:→ ilavu99:重点是很明确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11/28 23:39
11F:推 civa:强烈赞同第二点还有最後一段! ^^ 11/29 23:50
12F:推 Jinchan:推 知道自己要什麽最重要:P 11/30 19:44
13F:推 drintin:推...快乐最重要 04/07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