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larme (马拉美)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大家的周末怎麽安排?
时间Sun Nov 26 21:22:51 2006
※ 引述《kamaho (kama)》之铭言:
: 大家的周末, 一个人都怎麽过呢?
我跑去报名语言补习班,所以光周末就可以补上一整天了。
连普通朋友或家人想上台北找我吃个饭都还得配合我的schedule,
每个星期六都是从早上开始补习,补完刚好傍晚,自己去吃个面买点东西回家。
星期日可以睡晚一点,有家教时就排家教,没家教时就自己练琴。
天气好一点的话可以随兴去逛逛书店或骑车绕绕没走过的山路,找新的捷径。
觉得很自在,反而不喜欢有另外一个人来牵制自己的时间。
--
\( ̄Q ̄)/ 我是奶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99.6
1F:推 YangWenli:充实的欣够生活 :) 11/26 21:34
2F:推 lalaking:原po是女生吗 喜欢走不一样的山路 11/27 11:17
3F:→ lalaking:真是独特 呵呵 11/27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