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zhg (一个人旅行)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我很好
时间Sun Nov 26 18:21:11 2006
※ 引述《suein (月光降临)》之铭言:
: 我一直都很习惯单身的生活,也自诩自己真的活的很好,
: 虽然是女生,但是却是什麽事情都要自己动手做,不喜欢麻烦别人,
: 常常被朋友念说自己太逞强。
好像独立的女生很容易被说是逞强,
不可否认因为是一个人,所以很多事都要自己来,但是这跟逞强无关;
因为独立,让自己都是一个人,却未必跟逞强有关。
的确,独立的女生常常会逞强,因为没有人可以靠嘛;
可是比较依赖的女生,就不会逞强?不见得,不是吗?
: 一个有幸福闪光的朋友跟我说他快结婚了,也念了我一下下,
: 我知道他是关心我,心疼我一个人,他说我就是太独立太贴心,
: 才会让男生却步让男生有压力,还跟我说女生有时候要装傻一点。
与其说女生独立让男生有压力,
不如说会让男生不知道从何下手增加互动。
毕竟太独立的女生会让男生不知道怎麽表答他的关心,
我想他要说的应该是这个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26.139
1F:推 lalaking:推 11/27 11:13
2F:→ zzaacc:男生不知道怎麽表达关心,就可以怪女生太独立吗? 11/28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