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ein (月光降临)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我很好
时间Sun Nov 26 10:31:58 2006
我一直都很习惯单身的生活,也自诩自己真的活的很好,
虽然是女生,但是却是什麽事情都要自己动手做,不喜欢麻烦别人,
常常被朋友念说自己太逞强。
後来一次的因缘际会,应该说是一时迷惑,而脱团三个月,
这三个月的确对我来说是很不一样的生活,即使知道自己一个人可以活的更好,
却是那样傻呼呼的为另一个人牵挂着担忧着,甚至是为他孤单寂寞着。
我心里明白那不是我要的生活,後来又因为一些事情我就毅然决然离开他了,
心里也难过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总是庆幸自己当时的离开,
我现在真的过的比那时候的自己好,那时候的两个人,我一个人寂寞着,
现在的一个人,一个人幸福着。
一个有幸福闪光的朋友跟我说他快结婚了,也念了我一下下,
我知道他是关心我,心疼我一个人,他说我就是太独立太贴心,
才会让男生却步让男生有压力,还跟我说女生有时候要装傻一点。
我觉得单身的自己比较能去体会人生,因为爱情常常会让人盲目,
会看不到朋友看不到家人甚至看不到工作,而单身的状态总是有一颗细腻的心,
虽然宅,却是那样踏实那样真实的在为自己生活着,
当然如果有幸遇到一个跟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走人生的路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
那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方式。
我很喜欢这个版,因为在这边可以看到很多想法一致、因单身遇到相似困扰的朋友,
大家互相鼓励打气、交换心得,让单身不寂寞。
不管怎样,大家都要幸福,大家都会幸福的。^^
--
承诺不表示一定能被履行,但是是一种心意,一种愿意给予安全感的诚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14.185
1F:推 suyichu:为什麽男生动不动就有压力? 11/26 14:01
2F:推 lalaking:应该不是用压力这个词 没什麽啦 11/26 15:00
3F:→ lalaking:男生哪会动不动有压力呢 大致上只会失望 沮丧吧 哈哈 11/26 15:01
4F:推 INBELLE1217:推"单身会有颗细腻的心"!!虽然我的心思目前还不算 11/27 01:50
5F:→ INBELLE1217:细腻。但是自从单身後觉得自己越来越关心家人朋友 11/27 01:51
6F:→ INBELLE1217:呵呵~也有可能是因为年龄增长,有所成长啦 11/27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