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vu99 (寻琴纪)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单身公害?
时间Sun Nov 26 02:17:14 2006
※ 引述《backbone (蹦蹦跳跳的贝克蹦)》之铭言:
: 今年初夏 我的一个好姊妹 突然交了一个男朋友
: 尽管淑女和重型机车的组合是那麽不搭轧
: 姊妹淘们还是都很替她高兴 除了我之外
: 因为在言谈中 我发现她根本不喜欢那男生
: 她嘴上挂着"超幸福的" "我脱团了" 语气却不带一丝丝感情
: 有几次 那男生和我们一同出游
: 他看着她的眼神 他和她之间的互动 那男生是真的喜欢她
: 她看出我的忧心 也向我承认 他爱她比较多
: 今年秋天 再遇到她 那男生已经变成过去式
: 听她轻描淡写地说 她要离开的时候 他极力想挽回 痛苦的死去活来
: 我叹口气 如果没有真心 为什麽要这样伤害另一个人?
: 我不太懂单身公害到底是什麽意思
: 但这样子 一个人 挂着单身的牌子 就算没有主动出击
: 面对别人的招惹却也不拒绝 表面上是一对 实质上却没有那个心
: 这也可以称作"单身公害"吗?
其实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很久前我追了一个女生,因为一些无法改变的关系,
所以在一开始就拒绝了我,可是有的时候与她的互动又让我觉得很有机会,
就这样,到最後还是没有结果,
我有的时候会想,你如果没心要和我在一起,为什麽你不拒绝彻底一点,
好让我死了这条心,而不会拖了好几年的时间,
我只能说,感情没有谁对谁错,每个人都只是在找自己所期望的方式继续下去而已...
或许你的姊妹有她自己的想法吧....
其实我觉得你这篇文章在Single版PO出来对Single版的版友不是很公平,
Single版是对满意目前单身状态而彼此分享心情的地方,
你的姊妹虽然单身,可是她是否符合Single版的宗旨呢?
除非遇到一位真的值得他或她放弃Single的人,
要不然Single版的人应该是宁愿维持现在单身的生活吧,
这跟一开始你就知道你的姊妹不爱那个男生就有所不符了,
所以我在这个Single版看了你的文章.....不太能接受,
我能认同你所想要表达的事,
所以我也很希望你能理解我所想要表达的是什麽.....~''~
--
我觉得做人做事也可以像下棋一样,
不要一直想进攻,弄得咄咄逼人,
也不要一直防守,把自己搞得很别扭。
其实有的时候,移动一只毫无相关的棋子,
等待对方下一步棋的走向,届时你会有更多选择的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199
1F:→ lalaking:其实原po也没有说 单身版的众位就会造成公害 11/26 15:02
2F:→ lalaking:只是自己的心还不确定是不是有喜欢上他人的情况下 11/26 15:03
3F:→ lalaking:请果断给喜欢你的人一个答案吧 如果你只想位自己弄上一下 11/26 15:03
4F:→ lalaking:一下关系的话 还是不要误了他人 11/26 15:03
5F:推 sstonecold:推楼上 很不喜欢那种喜欢搞暧昧的人 11/26 19:14
6F:→ sstonecold:一开始的不好意思拒绝只会带来更多的伤害 11/26 19:14
7F:推 backbone:@@ 呃 我其实是想表达 单身的人 或单身板上的大家 11/26 20:49
8F:→ backbone:可能有的时候会遇上别人的追求 但若意志不坚 11/26 20:52
9F:→ backbone:可能会伤害到另一个人 我之所以用单身公害这个字 11/26 20:52
10F:→ backbone:是因为我想应该不会有人刻意去追已经有男女朋友的人吧 11/26 20:53
11F:→ backbone:既然单身 就有可能被追求 也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11/26 20:54
12F:→ backbone:......我在说什麽 = =a 11/26 20:55
13F:→ backbone:总之跟这篇的一楼推文意思是一样的 \(" ̄□ ̄)/ 11/26 20:57
14F:→ backbone:其实我不很懂这个词 是我断章取义用错词吧 对不起orz 11/26 20:57
15F:推 sstonecold:忘记说清楚 这跟原po没关系 是针对他所提出的现象 11/27 14:39
16F:→ sstonecold:不过换个角度想想 可能这就是行情好的必备条件吧 11/27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