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co (巧克力)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enjoy my life
时间Sat Nov 25 14:25:18 2006
分手也有三、四个月了吧
最近才有办法真正的对自己说
我有好一点了 不会再觉得遗憾
也不会再想要做些什麽
该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了
也许是因为最近我发现了
自己对某件事情的热忱
才能肯定生活的重心吧
其实女生真的要有自己的重心
这样才会更爱自己:)
因为我常常被朋友说
不够爱自己...
现在有时侯一个人吃吃饭
也觉得满不错的
不用勉强吃不喜欢的店
也不用勉强自己回应对方的话
我发现 我也开始学会
享受一个人的时刻
到图书馆
可以理所当然不说话
这种感觉很平静
而朋友还是会三不五时约吃饭
约看书 一起去买东西啊
偶尔聊聊天 开开玩笑
这些其实都是一种幸福
我努力活在每一刻的当下
不要再像以前一样
在当下时却想着别的
事後又後悔没有专心认真
当我看着阳光仍然充满温暖
撒下的光辉 像是掺着金粉
就能感受到这世界的美好
我要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要变回开朗的我
我珍惜这一切幸福
其实我拥有的幸福很多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43.52
※ 编辑: sweetco 来自: 220.129.43.52 (11/25 14:26)
※ 编辑: sweetco 来自: 220.129.43.52 (11/25 14:27)
1F:推 ej:加油! 11/25 16:34
2F:推 sweetco::) 11/27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