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sou0926 (包仔)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第一次来
时间Tue Nov 21 20:49:16 2006
※ 引述《Vni1987 (Vni)》之铭言:
: 第一次知道原来有这个版
: 我算是ptt菜鸟XD
: 通常都在逛就可版
: 我是很享受单身的人
: 我享受单身的原因
: 1.不用去哪怕另一半骂,可以尽情玩
: 2.单身的话才有追求者吗~喜欢被人追求的感觉
: 3.懒的维持两人交往关系,要废不少脑细胞
: XD其实2才是最主要的吧
: 常觉的自己喜欢单身,好像是异类,想跟大家聊聊喜欢单身的原因
喜欢单身的原因
就是自由
不用守着电话
不用一天到晚挂念着另一半
想去哪就去哪
想跟谁出去就跟谁出去
想认识谁就认识谁
单身可以拥有的选择和自主性都比较丰富
--
小心驶得万年船
http://www.wretch.cc/user/kensou0926
我是包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8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