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tepzzaj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这种人吗?????
时间Tue Nov 21 00:19:39 2006
※ 引述《sen802 (sen)》之铭言:
: 想知道一下
: single板上有那种外在条件很出色的人吗?
: 当然不是说single板上的人条件都不好 (我也不是那种条件很好的)
: 不过学校有个同学 一进来就蛮受人注意的 又高又帅 也算会打扮
: 但就是一直单身 当然啦 大家都怀疑他可能是gay
: 就算是好了 跟他有一点认识的都知道他生活简单像老人到一个不行
: 吃饭也常买回来吃
: 不禁觉得是不是真有人像桑野信介一样的人 只是想把自己弄得好好的
: 一个人过生活~~??!!
虽然外在条件没有很出色,不过我倒是习惯地把自己跟生活打理的还不错
上班时就努力工作,渡假有时会一个人出去玩,到诚品书店坐着看看书,
一个人时过得蛮不错的,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强的: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66.124
1F:推 stillfind:我就是这种人^^ 11/23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