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eqo6 (Kite)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好久没发好人卡 刚刚又发一张....
时间Mon Nov 20 18:20:37 2006
明明单身到了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还是遇不到对先生
我绝对不是不知好歹啊!
只是有感情洁癖而已
发好人卡还用心的打了一篇落落长也算是对得起人家吧
因为很久没遇到认真追的人了(严格来说 好像从来没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105.61
1F:推 anniejin:好人卡跟考卷一样 不会因为字多分数或价值就比较高... 11/21 00:28
2F:推 tripttlife:因为好人卡的精神始终如一 11/21 13:06
3F:→ tackiness:短短一句.."谢谢你喜欢",我就够了,写太多徒增对方的幻想 11/22 23:48
4F:→ tackiness:空间 11/22 23:50
5F:推 my1986:我也好久没发好人卡了 Orz 12/1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