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ly (wailyN )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真的习惯了
时间Mon Nov 20 00:08:55 2006
我是女生 刚满25岁
大学跟工作就是在男生很多的环境(工科)
所以思想跟兴趣和男生很像..男生喜欢的兴趣我都知道
不过外表跟个性非常地小女生
我常被讲说很像念文管院的
前几天逛街也一直被售货小姐讲说很清秀可爱
照理说我机会应该很多
但是我觉得我单身好久了...两年多了吧
不知道为什麽一切都很坎坷就是了(苦笑)
连主动倒追很普通的男生都被发卡
我朋友也一整个觉得我怎麽这麽惨
刚刚晃到这边来还觉得蛮温馨的
因为我的生活周遭充满了闪光
这边彷佛有许多伙伴
最近因为跟某个好友聊过
开始已经从失落-->习惯-->到最近不知道为什麽还挺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也发誓再也不倒追男生
为了不单身而勉强跟不喜欢自己的人谈恋爱实在是太累了
只是冬天好冷
希望今年圣诞节还有好友记得找我去过节就好:)
--
今年的生日是跟家人过的
长这麽大还可以跟爸妈一起在生日当天吃高级晚餐
其实也是种幸福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2.7.25
※ 编辑: waily 来自: 211.22.7.25 (11/20 00:09)
1F:→ kensou0926:圣诞夜不嫌弃的话可以约我 快来快来约我~快来快来约我~ 11/20 04:07
2F:推 ryu12393:哈 推楼上 11/20 07:51
3F:推 lalaking:怎麽1F像大叔的感觉 11/20 17:45
4F:推 civa:推楼上 1F是得自大叔真传吗?XD 11/2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