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b (大学生...都怪怪的)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遇到这种人?
时间Sun Nov 19 22:47:14 2006
之前在单身版潜水一阵子~
发现到原来这世上还是有许多跟我一样觉得单身蛮快乐的人~
虽然之前有谈过一次~但完全体会不到像人家说的那种爱的要死的感觉
因为觉得自己的前途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最近呢~觉得自己身旁有些很烦的人所以上来抱怨一下
像我是打工为上的~之前最多有修到22学分还兼3份工的
其中一份工作~是上晚班的跟另一位工读生轮流排班
原本应该是大家都上3天然後有一天是轮流的
然後因为想多赚点钱~所以就我上4天另一位上3天~
本来原本都没事可是後来就发生一点意外
有次因为我同学来找我玩~从南部到北部
所以我想说可不可以把周末两天的班掉开~尽一下地主之谊
没想到跟另一位工读生商量~马上回绝我~~
原因是她要跟她男朋友出去~让我超无言的~
我都帮你多上一点班了掉一次会怎样~
之前也有过一次~因为我跟他都是南部人所以回家时要乔很久~
原本中秋那时候她跟我说没有要回家~害我想说我可以回去久一点
没想到下次在问她时~她是直接当我面前问她男友说要哪几天回去
我咧~我回不回的了家还要看你男友的心情喔!!!
不知道大家对於这种每次都说~"要看我男友ㄟ"~"我男朋友说..."
把另一半摆在第一位没有自己意见的人有什麽看法~
基本上我是很不屑啦!!!~~因为我觉得又不是他在养你的干嘛那麽百依百顺
发了一堆牢骚~
实在是因为最近想找她代班却都不成功~原因还是她要跟男友去玩~
而且几乎是常常去玩~男友一值相陪到工作的地方~
让我有些不爽~
最後~
谢谢大家的观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73.101
1F:推 worf:不客气 ... 11/19 23:01
2F:推 sbreezer:推昵称 11/19 23:10
3F:推 kensou0926:我也推昵称.. 11/20 04:06
4F:推 wujason:推匿称 虽然我也是大学毕业.... 11/20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