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tonecold (达叔)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态调整
时间Sun Nov 19 19:56:47 2006
前文恕删
"而当男朋友不在或没空理她们 我这种单身咖就变成陪她们杀时间的良伴..."
看到这句时我有种愤怒的感觉...
我是个怪咖
我清楚自己的个性 所以我承认
我的朋友还蛮固定的
大部分是之前的同学 国小 国中.....到大学 当兵
出社会後反而不太容易交新朋友
我所谓的朋友是指知心朋友 而非工作上有接触的朋友或同事
这跟我的想法有关
我觉得 如果出来只为了吃吃喝喝
如果只是嘻嘻哈哈 会觉得很空虚
我觉得 如果刚认识只能摆出最完美的一面
穿的帅帅 聊的很开心
结果 真正需要帮忙的时候 心情不好的时候
真正能帮你或陪你聊天的没几个
当然我不会到处借钱 也没跟人借过钱 到是借过人几次钱
"欢迎你来到真世界" 也许五佰这句歌词很适合我的心情
只是很不喜欢欺骗的感觉
就算技术高超 装到100分
难保有一天 你看到我真实的一面後
你心想 "码的 之前都是装的 还装的蛮像人的"
这次放假看了韩剧18-29
我没有LAG 只是抓了半年都没时间看
看了有些无奈
女主角总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麽错 为什麽总是造成别人误会
在我看来
这不是错 只是方式不对
说者无意 听者有心
要嘛一开始就说清楚 以免往後的误解
只是依我个人经验
一开始的讲清楚 可能就没有之後了...
可能这种暧昧不明的感觉真的不错
可能这种若有似无的情愫才能让人遐想
可能老娘只是无聊找人陪 为什麽你要误会我对你有意思...
可能
这不是我这个阿伯心态能了解的
当然我喜欢嘻嘻哈哈的聊天
可是更喜欢跟朋友聊一下近况
有什麽感情问题 我们一起讨论
有什麽工作问题 一起发发牢骚
你家的阿猫阿狗怎麽了 还是我家隔壁的小花掰咖了
一起去给他摸摸头 跟他说声加油
总觉得嘻嘻哈哈而没有交心是不会长久的朋友
虽然好像违背大部分的常态
我宁愿独处...
前天晚上
两罐啤酒 一把吉他
两个人在空旷的糖厂内唱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 我向往的生活阿
当然 在客户面前要健谈 要显现专业的一面
这是一定要做的
只是 下了班的生活
我选择质 而不是量
一群人嘻嘻哈哈不如两个人谈心(当然最好是一群人谈心 只是很难)
所以在我找到更多知心朋友之前
我选择继续宅
--
果然我是"人不老心老"
连大我十岁的同事都这样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79.172
1F:推 motob:"在我找到更多知心朋友之前 我选择继续宅" 我也是~ 11/19 20:00
2F:→ motob:交友重质不重量! 11/19 20:02
3F:推 dazingdog:"在我找到更多知心朋友之前 我选择继续宅" 推!!! 11/19 21:22
4F:推 lalaking:推一个 11/20 17:43
5F:推 rebach:再推 11/20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