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mokk (..)
看板single
标题心态调整
时间Sat Nov 18 11:22:26 2006
应该是自己个性的关系
独立又不喜欢拜托别人
所以一直持续单身
今年暑假谈了一场恋爱
以为那个就是我要的人
到了这阵子 才晓得彼此没有那麽适合
想了想还是回归单身
在谈恋爱之前 对於单身生活满意的不得了
看到身旁女性朋友为了恋爱 把自己生活搞的很糟
不禁庆幸自己单身的选择
但当谈完这场恋爱後 괊
重新选择单身
一开始却有些无助 忘了当初单身生活是怎麽把自己过的很好的
每逢假日都会开始发慌 害怕面对只有自己的房间
不晓得假日该做什麽 在房间越待越慌...
我知道我需要的不是个情人 是朋友
但因为念书环境的关系 身旁几乎都是异性
虽然有几个还不错的异性朋友 但有时候女生喝咖啡下午茶男生参与总是怪怪
加上後来发现很好的哥儿们
聚在一起久了 他们想做的都不只是朋友...
也许是现在人大家都孤单寂寞,容易日久生情吧?
也因为这样 对於很麻吉的异性朋友,
有时候还是不能天天泡在ㄧ起喇塞!
而身边的女生朋友又更少了
随着上大学的环境改变
女生少就算了 大家也都死会光了
平常都不会积极和其他女生连络
而当男朋友不在或没空理她们 我这种单身咖就变成陪她们杀时间的良伴...
丢msn打电话传简讯都来了
等到男朋友一回来全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还挺讨厌那种感觉
谈过了一场恋爱
我哭过怨过後悔过
还是不後悔再选择单身
只是单身需要的其实是贴心的朋友
至少想找人聊天分享心情都还找的到人
不想因为寂寞而谈恋爱
但我想我需要的是个谈的来的朋友
以及愿意经营友谊的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51.229
1F:推 Nimizu:有个聊得来的知心朋友真的很重要 11/18 11:40
2F:推 lydiayeh:我跟你的情况超像的XD 11/18 12:31
3F:→ lydiayeh:有朋友比有情人好 大同意啊 11/18 12:41
4F:推 kensou0926:能够交到知心的朋友 才是王道啊.... >"< 很难ㄟ 11/18 16:21
5F:推 freshjive430:可是我的异性朋友都真的很知心耶!!不会有其他感觉 11/18 17:38
6F:推 those0:加油~~!!!也许是时间问题,我现在很能适应的! 11/18 18:29
7F:推 dvdvideo:推"聚在一起久了 他们想做的都不只是朋友.." 心有戚戚焉! 11/18 20:25
8F:推 suyichu:十分同意! 不推都不行! 11/18 20:47
9F:推 petitbeau:这篇真是...於我心有戚戚焉啊....>"< 11/18 21:58
10F:推 worf: 这篇真是...於我心有鲨鱼烟啊....>"< 11/18 22:58
11F:推 yoluno:超同意..囧 推! 11/19 01:04
12F:推 iamsink:爆同意的啦~!当然要推搂 11/19 21:15
13F:推 yulin0619:推二楼!异性之间没有纯友谊的啦! 11/20 14:16
14F:→ petitbeau:武夫大叔...想来盘鲨鱼烟吗 我知道台北有家不错的喔 XD 11/22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