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e110029 (剪头毛了= =)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心里的个人想法
时间Sat Nov 18 10:42:19 2006
刚刚看完了大家最近的文章觉得心中又充满了力量
本来是想来这里抒发自己在现实中的无奈的
因为最近超闷的
我是一个水瓶女(单身星座第二名 是个有单身宿命的星座~XD)
自己一个人在台北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规律
时间久了(做单身的选择已经一年 虽然从没有男朋友)
居然开始了厌恶依赖
只要有人帮助我 就会让我感觉不好 觉得我是一个不能自己处理好事的人
我是一个大女人主义者
只要我的朋友说要男人帮忙 我一定骂她骂个半死
虽然现在改了(在旁边不说话)
刚开始适应单身的生活时很不习惯 但现在习惯了
人生的计画我不想先拟(因为以後的是很难说)
对於老的时候的处理 孤单是难免的
但既然选择了单身 就要自己的决定做负责
没有什麽选择是完全完美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44.162
1F:推 backbone:推 赞同 11/2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