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bach (法国梧桐)
看板single
标题我也分享一首歌
时间Sat Nov 18 00:45:04 2006
Say forever
我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 寂寞的人怎麽办
越过窗看着长街 欢乐却无声像一张卡片
灯光像繁星灿烂整条街 思念的情绪湿亮我的眼
我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 寂寞的人怎麽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 想像你看着
被感动了 我被抱着 眼泪笑了(我被抱着 眼泪笑了 Say Forever)
围巾轻碰着唇边 有点暖得像亲吻的感觉
吐气变白烟 飘过了眉间
撞上了怀念 下了一阵雪 气氛太美 离你太远
有太多的幻觉 不能快乐 不能改变 Cause Baby I Miss You
每次快到圣诞节我就会想到这首歌
今天也熊熊想到
因为大家都去看流星雨了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32.46
1F:推 g019086:推这首歌~我也喜欢听!! 11/18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