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se0 (遗忘)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一个人生活想起以前
时间Fri Nov 17 18:32:02 2006
最近刚分手不久
想起前男友当兵的时候,几乎每天一通电话
内容不是「我好想你、你在干什麽啊、我好想抱抱你、亲亲你喔」
等他当完兵後~~~~换我在打电话
问候对方:「我好想你、你在干什麽啊...........等等」
我有种感受,宁愿你一直当兵,宁愿你是这样的想我,那麽的在乎我。
其实,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现在单身一人
忽然想起以前的自己,很傻。
现在工作、亲情、友情...........很多多於感情。
我渐渐了解到单身的幸福。
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逛街的机会不多了...或许以後嫁做人妇也没机会...
所以我现在很珍惜现在的日子!
单身,真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91.218
1F:→ sweetco:说得真好耶!我也开始enjoy一个人的生活了~感觉好轻松! 11/18 00:42
2F:推 honeytea:我也是!宁愿单身也不想把时间多给另一个人 11/18 00:48
3F:推 netpal486:恭喜你!....终於长大了!.... 11/18 00:56
4F:→ statanjill:变成三天一通,再来就一星期,最後变我打,结果分手 11/19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