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space (Take It Easy)
看板single
标题Re: 想问大家单身的计画
时间Fri Nov 17 00:50:59 2006
很感谢大家回了很多文呢~
虽然我认为我不可能会单身一辈子,
因为我是个超怕寂寞的人~
不过假设我决定要单身的话,
我一定要作一件与众不同的事,毕竟单身一个人,
无牵无挂嘛,我父母经济可以自足,也有我哥照顾.
不过我目前想到的计画是,
先稳定工作几年後存一笔大钱,
投资房地产(例如买房子租人),或放在银行定存生利息,
然後去把英文和日文学好,或是其他语言....
然後计画环游全世界,当然中间还是要打工赚钱,
买一间十坪小套房自己住,反正不用养小孩老婆,
车子也不用买了~
然後我要认识很多很多有趣的人~
不过想想, 这样会不会很不负责任呢? (对家人而言....)
而且总有一天我老得不能动时, 会不会超孤单,
每次一想到老孤单, 我就放弃单身的念头了~ XD
※ 引述《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之铭言:
: ※ 引述《losel (losel)》之铭言:
: : 想请问拟定单身计划的各位,都没有是家中独子之类的吗?
: : 好像都没人考虑到奉养父母的问题,
: : 目前我虽然也是单身一个人住在外面,但这问题没办法避免吧,
: : 父母60,70岁,没人照顾,大家放的下心吗?
: 有,我学弟就是家中独子,而且还是三代单传
: 他说他如果不生小孩,会被他爷爷打断腿
: 不过他说,他父母已经有自己的打算,根本没有要他抚养的意思
: 至於他爷爷,就采 "拖" 字诀,一切好说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81.252
1F:推 JUSTNOIDEA:认识很多有趣的人的话,应该不会孤单吧? 11/17 07:12
2F:→ suyichu:对啊~ 像我就很想要认识会被自己帅醒的大叔哩~ 11/17 09:04
3F:推 lalaking:大叔勒 11/17 11:22
4F:→ lalaking:还没帅到醒吧 11/17 11:23
5F:→ sdfasdfer:大叔~ 有人想认识你耶 赶快现身吧 XD 11/17 14:02
6F:→ xspace:完全不懂楼上的对话?? 11/18 00:48
7F:推 shamii:推买房子租人 自己住套房 稳定收入 11/26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