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ftcoffe (咖啡豆)
看板single
标题单身22年
时间Wed Nov 15 20:51:16 2006
大家好 第一次在这po文
22年来都是单身 其实也有少女情怀总是诗的时候
只是好像还是喜欢单身 遇到对我有意思的对象就不自觉想远离
大概谈感情就包含义务和责任吧 我觉得很麻烦
其实我朋友也蛮多的 大家有空会聚聚
但还是比较享受单身 人这种动物说实在的太自我了
再加上权利义务这些东西 纠缠不清烦死了
不如淡如水的好 有点具离比较自由 所以交朋友最好
家人这总关系虽然令人有安全感 但还是互相迁绊的很多
还是朋友这种关系好 想独处时他不会来打扰
想人陪就互相利用一下罗~~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66.36
1F:→ titus13:唉.远在外面念书的人..单身有多痛苦 = = 11/15 23:41
2F:推 honeytea:给楼上!不会呀! 11/17 20:23
3F:推 hiiragizawa:同是22年单身推 单身也是有好处低~ 11/19 01:34
4F:→ o0SMiLe0o:活的轻松自在最重要罗...^^" 11/20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