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amelIce (\( ̄︶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这种人吗?????
时间Tue Nov 14 10:31:19 2006
※ 引述《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之铭言:
: ※ 引述《sen802 (sen)》之铭言:
: : single板上有那种外在条件很出色的人吗?
: : 但就是一直单身 当然啦 大家都怀疑他可能是gay
: : 就算是好了 跟他有一点认识的都知道他生活简单像老人到一个不行
: : 吃饭也常买回来吃
: 如思猫念研究所时,有一个同学就是这样
: 他并不是高帅型的,但和他相处就是觉得很舒服,彬彬有礼,斯文儒雅
: 也是那种老人生活,每天回家自己煮饭,很少跟同学出去吃
: 可是碰到难得的时候,像是如思猫每次回去,大家都会约了一起吃饭
: 他也会出现,不会刻意耍自闭,因为许久不见了嘛!聚聚很好啊~
: 不过没人怀疑他是同性恋啦~因为他吃素礼佛(真的就是一副心里有佛的感觉)
: 很好的人
说到吃素礼佛
我曾经想过哪天我重视的亲戚如果都归天了
"我还是希望她们能够活的健康长久搂~:)"
我就要去出家... ( ̄▽ ̄;)
後来打消念头是因为...
1. 我不信佛教
2. 我不想剪头发
3. 吃素我会饿死 XD
4. 一堆俗念还有
就这些原因
不然 出家满适合我的 XD
谜: 你这叫扯开话题(殴飞)
--
一个人的生活虽轻松也寂寞,却又难割舍。
◎高木直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247.211
1F:推 moremusic:出家很苦的... 你去网路查查每日的课表就知道 11/14 12:39
2F:推 Mallarme:当个居士嘛... 11/14 15:52
3F:推 rreenn:你对出家的认知可能有误才会认为适合 :p 11/14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