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这种人吗?????
时间Tue Nov 14 03:28:20 2006
※ 引述《sen802 (sen)》之铭言:
: single板上有那种外在条件很出色的人吗?
: 但就是一直单身 当然啦 大家都怀疑他可能是gay
: 就算是好了 跟他有一点认识的都知道他生活简单像老人到一个不行
: 吃饭也常买回来吃
如思猫念研究所时,有一个同学就是这样
他并不是高帅型的,但和他相处就是觉得很舒服,彬彬有礼,斯文儒雅
也是那种老人生活,每天回家自己煮饭,很少跟同学出去吃
可是碰到难得的时候,像是如思猫每次回去,大家都会约了一起吃饭
他也会出现,不会刻意耍自闭,因为许久不见了嘛!聚聚很好啊~
不过没人怀疑他是同性恋啦~因为他吃素礼佛(真的就是一副心里有佛的感觉)
很好的人
--
目前
爱用国货板要合购国产毛巾,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10 生活娱乐馆 →
19 ShoppingMall 购物 Σ购物名店街 →
13 TWproducts 资讯 ◎爱用国货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5.218
1F:推 suyichu:感觉很不错哪~ 11/14 04:28
2F:推 ashin1069:吃素理佛跟同性恋不冲突 11/14 10:19
3F:推 hatasan:佛心来的 11/14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