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n266 (我的菜真难找?)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这种人吗?????
时间Tue Nov 14 00:54:35 2006
※ 引述《moremusic (未寄出的一封信)》之铭言:
: 我也应该算是吧
: 不只是身高外貌
: 职业也令人称羡
: 当然偶尔也会心动
: 不过对我来说
: 谈感情是对自己生活的一种期许
: 在一段关系中自己扮演什麽样的角色
: 其实是很重要的
: 没有那样的机缘
: 宁可简单一点
: 我最新的计画是辞了工作去念书
: 应该明年就能成行吧
: ※ 引述《sen802 (sen)》之铭言:
: : 想知道一下
: : single板上有那种外在条件很出色的人吗?
: : 当然不是说single板上的人条件都不好 (我也不是那种条件很好的)
: : 不过学校有个同学 一进来就蛮受人注意的 又高又帅 也算会打扮
: : 但就是一直单身 当然啦 大家都怀疑他可能是gay
: : 就算是好了 跟他有一点认识的都知道他生活简单像老人到一个不行
: : 吃饭也常买回来吃
: : 不禁觉得是不是真有人像桑野信介一样的人 只是想把自己弄得好好的
: : 一个人过生活~~??!!
怎样算条件好啊.....
不太敢对号入座.....
不过我应该还过得去~~因为一直都有滥桃花XD
我妈也常怀疑我 是不是同性恋= =
因为我很少在它们面前讲到异性朋友 其实是我不爱提
我觉的不管是单身 还是有另一半
我都属於那种一定要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人~~
完全是为了自己 不为别人^^
--
因为我的菜都被端走了啦......
http://www.wretch.cc/album/erin2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203.118
1F:推 nisino:推 完全是为了自己 不为别人^^ 11/20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