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emusic (未寄出的一封信)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这种人吗?????
时间Mon Nov 13 22:38:26 2006
我也应该算是吧
不只是身高外貌
职业也令人称羡
当然偶尔也会心动
不过对我来说
谈感情是对自己生活的一种期许
在一段关系中自己扮演什麽样的角色
其实是很重要的
没有那样的机缘
宁可简单一点
我最新的计画是辞了工作去念书
应该明年就能成行吧
※ 引述《sen802 (sen)》之铭言:
: 想知道一下
: single板上有那种外在条件很出色的人吗?
: 当然不是说single板上的人条件都不好 (我也不是那种条件很好的)
: 不过学校有个同学 一进来就蛮受人注意的 又高又帅 也算会打扮
: 但就是一直单身 当然啦 大家都怀疑他可能是gay
: 就算是好了 跟他有一点认识的都知道他生活简单像老人到一个不行
: 吃饭也常买回来吃
: 不禁觉得是不是真有人像桑野信介一样的人 只是想把自己弄得好好的
: 一个人过生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