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loe19 (亲手写上)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这种人吗?????
时间Mon Nov 13 20:57:04 2006
※ 引述《sen802 (sen)》之铭言:
: 想知道一下
: single板上有那种外在条件很出色的人吗?
: 当然不是说single板上的人条件都不好 (我也不是那种条件很好的)
: 不过学校有个同学 一进来就蛮受人注意的 又高又帅 也算会打扮
: 但就是一直单身 当然啦 大家都怀疑他可能是gay
: 就算是好了 跟他有一点认识的都知道他生活简单像老人到一个不行
: 吃饭也常买回来吃
: 不禁觉得是不是真有人像桑野信介一样的人 只是想把自己弄得好好的
: 一个人过生活~~??!!
哈....我想我可能勉强算是您说的吧
不过我是女生 , 170cm 很注重自己的外型与品味 也有从事过某项跟外表相关的行业
我也很重视内在跟专业表现 虽然都不是顶尖 但是我自认有在持续努力^^
不过 我也是单身.
就是那种你说的像老人般的生活
我也不是同性恋. 偶尔看到异性还有一点心动的感觉 哈
不过我觉得 我好像更适合一个人
我觉得这让我学会了自由是什麽 就是懂的跟自己和平共处
跟外表长相一点关系都没有 :)
--
--
◢▓◣ ▓ ▓ ▓ ◢◤◥◣ ▓▓▓
▓▓ ▓▓▓ ▓▶ ▓ ▓ ▓ ◤
◥▓◤ ▓ ▓ ▓▓▓ ◥◣◢◤ ▓▓▓ 鴠.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3.248
1F:推 worf:原PO当过算命师父 11/13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