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kepeople (蛋糕蛋糕蛋糕人)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哈 第一次po文~!!
时间Mon Nov 13 01:05:23 2006
单身很久了捏!!一年多罗!!哈~~
因为感觉自己还是适合一个人
比较没有负担!!!
想做什麽就做自己的事情
不用在乎到另外的人
感觉很好@@!!
每次都在单身版晃阿晃
可是都没po文!!
今天决定来po个文~~!!
单身真好
自己买东西吃 自己出去逛街
看到喜欢的就买 不用犹豫太多!!
不是好很多??
哈....
我要继续这样单身下去!! 就好了~~^^
嘿 板上的大家 大家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87.5
1F:→ RFAY:呵..欢迎加入 11/13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