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java (Marine Corps(Jarhead))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眼光太高?!
时间Sun Nov 12 22:46:20 2006
※ 引述《erin266 (我的菜真难找?)》之铭言:
: ※ 引述《doyna (doyna)》之铭言:
: : 我觉得很奇怪的一件事
: : 单身的人 到达某一个年龄门槛後
: : 常常都会被质疑说
: : "你是不是眼光太高了?"
: : 我其实很想反问那些人
: : 那你现在有伴侣 是因为你眼光很低吗= =?
: 我也这样想过耶!!!!!!
: 因为常常被讲眼光很高 听了真的很火!!!
: 下次再有人问 我就要这样呛回去....
: 不交很奇怪吗
: 就没有环境认识
: 我也懒的认识
: 找人来管你不是很累吗
: 交什麽交 单身节万岁啦!!!!!
我也被人家这样说过....就只因为没有交往的对象!
甚至我同事好几个要帮我介绍,我都拒绝了..他们就说我眼光高...
我觉得真的很奇怪,只是要求
不情绪化
不排斥郊外活动及晒一些太阳(我自己很喜欢登山)....
就这样而已~~~似乎就打死一堆人了/....
这样也算眼光高吗? 那不就有不少人眼睛长在头上了~~@@
最好的关系存在於对别人的爱胜过於对别人的索求之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33.201
※ 编辑: guajava 来自: 59.126.133.201 (11/12 22:46)
1F:推 suein:爬山好啊!我也爱登山。^^ 11/12 23:45
2F:推 naivemary:因为出社会的男生 好像都不太爱运动 囧~(个人觉得啦) 11/13 23:30
3F:→ naivemary:好奇怪 我发现女生在学时比较懒 反而出社会後比较爱运动 11/13 23:30
4F:→ naivemary:可是男生似乎刚好相反...@.@ 11/13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