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larme (马拉美)
看板single
标题Re: 想问大家单身的计画
时间Sun Nov 12 22:22:13 2006
我则是短期进程打算努力充实自己,出国进修,因为没有感情或家庭负担,
如果能在国外闯出一番名堂或多看看外面世界也不错,不一定要纯为拿学位出去。
将来回国有机会应该会想找南北两地兼差的工作,到时就有高铁可以每星期固定往返,
也就能兼顾南部老家与在北部的工作室,反正自己一个人也占不到多麻烦的空间。
当然还是希望找研究类的环境,我觉得自己追求完美的个性做这方面会比找那种
看人脸色的适合,也比较有假期弹性能够自助旅行、爬山潜水泛舟之类的。
如果能存到足够的钱,我会想先把手上的房贷给还完,然後买台休旅车开来开去,
退休後就到山上去隐居起来,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___^
--
当然年尽1/4百的我还得努力,现在仍年轻力壮。
--
\( ̄Q ̄)/ 我是奶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5.131
1F:推 suyichu:山居大不易 11/12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