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icat (maymay)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爱上单身
时间Sun Nov 12 20:45:43 2006
那天跟同事在网上聊到"单身"
单身有什麽不好?很好啊.
我们觉得现在单身的我们,
想几天洗衣服就几天,真好,
想去哪就去哪,想出去就出去,
想几点回家就几点回家,
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都不用交代.
不用煮饭,不用跟着对方的喜怒哀乐走.
怎麽会这麽幸福.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26.17
1F:→ RFAY:这种单身应该是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才能吧.... 11/12 22:06
2F:→ RFAY:跟别人一起住,和家人一起住..可是没男女友的叫不叫单身呢 11/12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