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xian (it's just love)
看板single
标题Re: 想问大家单身的计画
时间Sun Nov 12 18:48:13 2006
当然是先存钱买房子
然後我要买三房一厅的那种套房
希望楼层高一点,可以欣赏夜景,所以会希望有落地窗
然後自己作室内设计,把阳台的部份改成一个可以休憩又兼收纳的塌塌米空间
一间是自己的房间,一间当书房或工作室,(买很多书跟漫画回来收藏XD
另一间当作客房(如果有亲戚朋友来找我玩的话,可以提供~
然後我还要养一只猫...
在贷款买一台手排的靘蓝色跑车...(本来想鲜红色,但是太抢眼了~又似乎会被政治化
再来,如果中年以後,经济允许的话,我想去孤儿院领养一个女儿回来~
然後,每天都把她打扮得像小公主一样XD
假日,带她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让她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哈哈....虽然只是个平凡地梦想...而且还是个距离很遥远的梦想
但 光想到就觉得好兴奋XD
※ 引述《xspace (Take It Easy)》之铭言:
: 我想如果一个人如果决定长时间甚至一辈子要单身的话,
: 那麽他的人生计画势必跟别人是不同的,
: 例如不要买房子, 把房贷的钱省下来花在出国旅行上多好!
: 或是把跟情人相聚的的时间花在学习上,
: 但是也要考虑未来年老的时候, 没有人子女照顾的情况要怎麽办?
: 不知道各位单身的网友们, 对於人生有什麽特别的计画,
: 可以分享给大家吗? ^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95
1F:推 RFAY:三房一厅应该不叫套房了吧...叫公寓吧 11/12 22:05
2F:推 ljuber:推三房一厅不叫套房 叫大楼华夏美寓 <=仲介爱用字眼 11/12 22:39
3F:→ wuxian:是吗@@??..可是我去看的那个是有分两房一厅跟三房的耶@@ 11/13 06:54
4F:→ wuxian:而且都在11楼以上耶~也有电梯~我是之前陪我同学去看的~ 11/13 06:55
5F:→ wuxian:她已经要买第二个套房了囧...不过都是拿来租人用的 11/13 06:56
6F:→ wuxian:而且有电梯啊~算大楼吧..没电梯才是公寓吧@@?? 11/13 06:57
7F:推 eternalfly:我喜欢领养一个女儿打扮成小公主这个部份^^ 01/04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