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yk (小千千)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大家会不会这样呢?
时间Sun Nov 12 17:37:01 2006
※ 引述《johnson45 (强~)》之铭言:
: 对於单身们的各位,会不会由於单身久了(恩...24年)
: 反而对於感情这种事有时会考虑太多?
: 即便彼此是有机会在一起,但依旧最後还是保持现状
: 由於我自已就是类似这样的情况
: 变成到最後都好像似乎忘了喜欢人的感觉了
: 难道我是真的适合单身一辈子的人生@@"
: 说这些话当然不是以哀怨的角度来看
: 单身的好处就不需要我详加赘述了
: 只是认为这样的情况似乎较特别
: 或许这一切都只是时机未到吧
: 大家讨论讨论吧~
会有这种感觉,你的单身时间和我一样 哈哈
就是以经不太会想去交女朋友了,同学也时常说叫我去交一个
或是连谊时要算我一份,可是我早以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了,
生命之中还要多一个人真是有点奇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3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