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nto (Te Quiero, Guti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想问大家单身的计画
时间Sun Nov 12 17:24:28 2006
我也是!
长期计画来看,想买个两房一厅的房子,
其中一个房间整面墙都要是书柜,顶到天花板的那种,
另外有一面要摆整落的CD跟转蛋,
有时候无聊还会假装画一下房间设计图XD
虽然,感觉上这还是很遥远的梦想Orz......
中期计画的话也是自己出国旅行(整个欧洲),这三年内一定要实现的事情,
在这之前,要赶快把英文跟西语练好才行Orz...
虽然说一直生活在单身生活,再加上家里只有一个小孩,
父母会很担心我老了以後生活怎麽办?
但我衷心的觉得单身的日子真的很自在,
只是自在的前提,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兴趣是什麽,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学英文也好、爱散步也好......
不要关了电视跟电脑就不知道该做什麽好
(咦~是不是离题了XD)
※ 引述《knnioio (梅迪恩王子)》之铭言:
: 我也是会买房子
: 然後布置书柜 转蛋盒玩柜等摆东西用的柜子
: 努力赚钱来买上述我喜爱的东西
: 当然还有出国旅行罗^^
--
这是山大王的报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kimayday
水濂洞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sient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6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