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iejin (喜欢你的安妮)
站内single
标题Re: 想问大家单身的计画
时间Sun Nov 12 16:12:18 2006
我想存够钱退休以後
把一半的积蓄捐给孤儿院
另一半积蓄用来照顾我妈妈并和他一起生活
然後一半时间在孤儿院做义工
一些时间找个兼职的工作补贴
最後一些时间就陪我妈妈罗
(不过我总觉得好像想的太单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99.252
1F:推 suyichu:单纯就是幸福~ 11/12 22:08
2F:推 buniro:要捐献与做义工现在就可以开始了,不用等!XDDD 11/12 23:34
3F:推 anniejin:我还在读书啊 没法做义工 只有捐出打工的钱.. 11/13 00:59
4F:推 jingyi620:~^^~ 我也有参加义工的活动ㄝ~ 11/13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