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amelIce (\( ̄︶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想问大家单身的计画
时间Sun Nov 12 01:53:22 2006
※ 引述《xspace (Take It Easy)》之铭言:
: 我想如果一个人如果决定长时间甚至一辈子要单身的话,
: 那麽他的人生计画势必跟别人是不同的,
: 例如不要买房子, 把房贷的钱省下来花在出国旅行上多好!
: 或是把跟情人相聚的的时间花在学习上,
: 但是也要考虑未来年老的时候, 没有人子女照顾的情况要怎麽办?
: 不知道各位单身的网友们, 对於人生有什麽特别的计画,
: 可以分享给大家吗? ^__^
我啦~
买房子 设计房间 盖房子是一定要的
因为我爱泡澡
想要一间大浴室跟大房间跟巨无霸冰箱已经想很久了
楼上的有我未来11年的记划... (这算中程计划)
长程计划
自己开间老人之家吧
也是想想啦
未来不知道
搞不好到那时候冰河时期一来
直接冷冻起来
连买骨灰坛的钱都可以省了 XD
--
一个人的生活虽轻松也寂寞,却又难割舍。
◎高木直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68.249
1F:推 suyichu:XDDD 记得在冰里面要摆个漂亮POSE! 11/12 02:02
2F:推 INBELLE1217:哈哈哈~看到IF,我笑了! 11/12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