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fa (sanfa)
看板single
标题Re: 一个人真好!
时间Sat Nov 11 19:57:44 2006
※ 引述《g0919901436 (g0919901436)》之铭言:
: ※ 引述《smallgnio (smallgnioNN )》之铭言:
: : 要去哪不必向谁报备...
: : 时间是自己的 爱怎样安排不需要迁就...
: : 可以摆脱来电未接的遥控...
: : 不用勉强听自己没兴趣的对方的生活...
: : 我自由了
: : 好轻松自在的感觉啊!!!
: 对阿 单身还不错
: 可是看到别人有闪光时....
: 心里其实有那麽一点点的不甘心
: 不过我习惯了
: 单身万岁~~~~~~~
单身真的好自由…想去哪就去哪
昨天自己一个人开着车
去了铜锣看杭菊
想何时出发就何时出发
想晃到几点都可以
真的很悠闲~~
25年来~~我都在享受着这悠闲的日子
我也要说单身万岁~~^^
--
听妮的自言自语www.wretch.cc/blog/hisunn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84.172
1F:推 alaswrinkle:杭菊~~那一定很漂亮 都忘了到了菊花的季节 还有桂花 11/11 20:11
2F:推 roseloveyou:Wow!希望我也能和你一样有此胆量与闲情逸致驾车赏菊딠 11/11 21:07
※ 编辑: sanfa 来自: 218.175.84.172 (11/11 21:18)
3F:推 RFAY:好好..有车..真羡慕 11/11 21:40
4F:→ suyichu:有车真好... 11/11 21:47
5F:推 coralinptt:有车真好~~~ 11/11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