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n1234 (平衡N   )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又败了三张CD...
时间Fri Nov 10 23:52:00 2006
大家平常都听什麽CD啊!还是说有没有对很喜爱的事情非常的热衷?
我平常是乱听、杂听的,流行、摇滚也有,不过对於爵士是非常的无法自拔。
只要听到自己喜欢的爵士音乐,就不管未来日子会不会饿肚子,还是狠狠地买了下来。
上个月疯狂地爱上了一位已故的爵士乐手,就不分多少钱,光是他的专辑就买了四、五
张了吧!再加上其他的,至少买了七、八张左右。
结果到月底还真的就是乖乖地吃家里的剩菜剩饭,心里头却甘之如诒~
同时,也告诉自己「该克制一下了吧!」~~人都是这样,这个月不只又买CD,还买了
相关的书藉杂志还有疯狂地买下了一张已裱好框的爵士海报。为了它,从台北拿到基隆,
骑车还撞了一个很大很肿的「黑青」,可是一点也不痛,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觉得一点
也不辛苦或是怎样。没有办法,爱到卡惨死。
隔不到三天,今天又买了三张爵士专辑~叹!
现在还有一本书藉吧!是介绍我喜爱的乐手,正犹豫要不要买下来!可不买,心就挂在那
,很难受耶!会怕被买走了。买了,就没啥钱过日子了...啊~苦恼啊!
--
一个人的成熟和年龄没有关系,而是和你能够承担的责任成正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253.233
1F:推 worf:年轻人终究是年轻人 ... 11/11 00:01
2F:推 lofishive:我也是年轻人 最近我也在网拍买了四张二手CD~ ~ 11/11 12:00
3F:推 anglen:我也是年轻人,这几个月我也是拚命买东西 11/11 12:45
4F:→ worf:<--- 真正的年轻人是不会说自己是年轻人 ... 噜噜噜 11/11 13:54
5F:推 suein:楼上的大叔是年轻人!^0^ 11/11 14:00
6F:推 g019086:刚刚才败家回来...= = 又碰到朋友的生日~真的没钱过日子>< 11/11 15:53
7F:推 CaramelIce:有啊.......漫画...XD 11/12 01:54
8F:推 konamiwan:年轻人+1 在10月的时候败了7张正版CD 都是Rhapsody的... 11/15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