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n266 (我的菜真难找?)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眼光太高?!
时间Fri Nov 10 23:30:56 2006
※ 引述《doyna (doyna)》之铭言:
: 我觉得很奇怪的一件事
: 单身的人 到达某一个年龄门槛後
: 常常都会被质疑说
: "你是不是眼光太高了?"
: 我其实很想反问那些人
: 那你现在有伴侣 是因为你眼光很低吗= =?
我也这样想过耶!!!!!!
因为常常被讲眼光很高 听了真的很火!!!
下次再有人问 我就要这样呛回去....
不交很奇怪吗
就没有环境认识
我也懒的认识
找人来管你不是很累吗
交什麽交 单身节万岁啦!!!!!
--
因为我的菜都被端走了啦......
http://www.wretch.cc/album/erin2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8.50
1F:推 kimoli:呵!我前阵子也被说单身是因为"眼光太高"=口= 11/11 14:05
2F:推 lovekiss:被说眼光太高+1 大人冤旺啊~~~ 11/11 19:46
3F:推 suyichu:一楼身高200cm吗? 11/11 21:46